剛從台東大吃大喝完回來,一拍照就發現嘴邊肉又浮出來😨

害我一心只想吃清淡、多吃青菜。

於是就和朋友相約到回家菜呷菜。

 

那天莎菲先到,在店外等朋友,店員就出來問說天氣熱,要不要先進去等。

店員貼心加分

 

 

一邊等,一邊想等等要吃什麼。

超級猶豫,因為每一樣主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
(很難想像有人不愛咖哩,我是可以連吃一個禮拜咖哩的咖哩控)

 

 

走進店後,發現回家菜走的是日式小清新風格,

讓人進來後就像回家一樣,非常放鬆,也會莫名的讓人想把手機放下

中午的時候,也會有許多附近的上班族來用餐🍚

 

 

回家菜的廚房屬於半開放式,能夠清楚看見餐點的製作過程

廚房的每一位員工都有戴口罩,注重衛生這一點也很棒

(印象很深,小時候去吃魷魚羹,阿公一邊煮一邊講話,口水都飛進去,

送餐時,長長的、黃黃的大拇趾指甲就給我插到羹裡⋯⋯)

 

 

點完餐,拿到「找我點餐」櫃檯就可以囉!

下次莎菲還要去吃吃看松阪豬(松阪豬愛好者

 



海陸就是要雙拼挪威來的烤鯖魚+有點辣辣打拋豬

先來講講打拋豬,絞肉本身滿有嚼勁,微辣非常下飯,好吃!

(鯖魚等等介紹)

配菜有糖心蛋撒七味粉、魯豆干、培根木耳炒高麗菜、炒菠菜

滷豆干我很喜歡,不會死鹹或是偏甜,調味的很剛好

 

超香去骨雞腿排

就份量來說,女生可以吃飽

小菜部分讓我滿驚豔,我不是一個喜歡吃醃製食品的人

但回家菜的小黃瓜,醃的剛好入味,微微的酸,一點點鹹,非常開胃

黑豆也是,我不喜歡豆類,但我卻吃光光,不會爛爛的,反而是有一點Q,甜味也非常舒服

 

 

雞腿排的調味也好吃,但我和朋友都覺得可以再juicy一點

 

挪威來的烤鯖魚

挪威鯖魚是油脂豐富,富含DHA的深海魚

鯖魚的油脂可以降血脂、膽固醇、預防心血管疾病、對攝護腺也很好!好健康!

我非常喜歡鯖魚,烤的酥脆的皮,配上噗疵噗疵作響的油脂,再加上細嫩的魚肉

咬下去,讓人覺得超滿足~

 

 

莎菲平常吃的清淡,只要吃完重油重鹹的食物就會渾身不舒服

吃完回家菜以後,不會口渴,也沒有不舒服,好棒~

有時候吃完比較清淡的食物,下午會嘴饞,但回家菜的份量足夠,讓我飽到晚上!

 

想吃健康,不見得要吃全素,可以先吃得清淡開始,

想吃清淡,不見得就不好吃,可以先吃吃看回家菜,

吃得飽,吃得健康,吃得開心,吃得滿意,下次還要回家,吃菜!

 

粉絲團 回家菜

電話☎️04 2247 7475

營業時間⏰:午餐11:00-14:00   晚餐17:00-20:00

地址🚗:406 Peitun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296號
 

螢幕快照 2017-02-18 下午2.41.25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pphir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