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6-11-11 下午2.05.27.png

(翻拍自 @sasa_glizt instagram)

 

這次合作的設計師是金莎莎,

合作前,莎菲就被上圖第二排中間的 石蓮花灰 燒到不行。

沒想到九月時居然接到可以和莎莎合作的機會,

讓莎菲超級開心(23年來從來沒染過頭髮)

先看一下莎菲成品照喔!

 

IMG_6126-side.jpg

 

燙髮:溫塑燙,燙出偽電棒燙

染髮:秋冬髮色,楓葉啡金

 

原本只說要染,沒想到莎莎說:「幫妳燙好嗎?妳的髮質不錯,很適合燙。」

莎菲心頭一驚😱😱😱😱:「 我是超級細軟髮噎!怎麼燙的起來! (無奈 )」

莎莎說:「不會啊,妳的不算軟。」

(我心裡想,不會吧!難不成我燙失敗好幾次的細軟髮有救了嗎?)

 

來說說本人失敗的燙髮經驗😒

之前心血來潮燙了頭髮,坐了快六個小時,以為從此可以擁有美麗捲髮,

沒想到....

隔天去學校,莎菲一群誠實的好姐妹們,用了非常疑惑的眼神,問我:「妳有燙嗎?

 

於是,我當天馬上手刀衝到髮廊,找設計師哭訴,他說:「那我幫你免費補燙,幫你用更小的捲子。」

 

沒想到隔天去學校,又打了好幾個巴掌:

比我用電棒捲還不捲。

妳不要再浪費錢了!

有燙跟沒燙一樣。

 

帶著種種哀傷,莎菲決定再給我的細軟髮一次機會。

於是我跟莎莎說,我是超級大人,我要超好整理的自然捲髮

髮色也要自然,(是對髮廊有太多不好的回憶了,充滿害怕)

和莎莎討論了幾分鐘後,我就豪邁的說:「那就交給妳了!」

(其實我是把命交給妳了。)

 

接著就開始長達五個小時的染燙了囉!

 

染髮-side.jpg

 

染燙過程中,和莎莎聊起來,一不小心知道很多關於頭髮的知識(用Evernote記下來)

 

來!莎菲限定!2個小秘訣讓你看穿設計師會不會燙頭髮!

(去拿筆記下來!!!!)

對於燙頭髮,設計師最重要的任務是:挑選藥水+判斷頭髮的軟化程度

如果頭髮軟化的程度不夠,不管用多小的捲子,頭髮都不會捲。

下次如果你也不幸跟莎菲一樣,被誤診是燙不起來的細軟髮,記得來找莎莎!!!

莎菲已私心把莎莎當作細軟髮救星,決定要一輩子追隨她了💖

 

 

IMG_6059.JPG

 

另外,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,

如果和設計師相對無言很尷尬。

設計師一直找話題,但很難回,也很尷尬。

 

之前,莎菲給同一個設計師弄了大概四次頭髮,每一次跟我聊一樣的。

你是大學生嗎?你有男友了喔?念外文系好厲害喔。

而且!還回一樣的..... 哇你跟你男友在一起好久,好厲害喔(一字不差)

難不成!髮廊也有聊天技巧SOP嗎!

 

但莎莎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不講話也不尷尬,

聊起頭髮的話題,也會用簡單的方式跟莎菲解釋。

(不然每次問設計師問題,到最後莎菲都是嗯嗯、喔喔。)

 

另外,莎莎的力道都控制得非常好,梳頭、上捲子,

等等過程中都沒有讓莎菲覺得不舒服。

(可能是因為當媽媽了,特別溫柔~~推)

 

(時間快轉~轉~轉)

忘記提到這間 Glizt Hair 了!

 

IMG_6235.JPG

(請找亮點!)

 

Glitz 跟莎菲之前去的髮廊好不一樣,最特別的是,店裡有很多可愛的狗狗,

會趴在你旁邊休息,或是跟著設計師走來走去。

超級療癒的,一問之下,才知道店裡有7隻狗狗!

 

環境.jpg

 

 

一邊染髮,莎菲也一直觀察這裡的環境,這裡的設計師顏值都好高喔(誤

每個人的髮色都很美,沒有太誇張的設計感,反而有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呢。

 

 

IMG_6183.JPG

 

挑高的天花板,讓人不會有壓迫感,即使長時間坐在這,也沒有那麼累,

而且空間寬敞,上班也會心情很好吧~

 

(時間再快轉,經過六個小時的後.....)

秋冬懶人髮型,偽電棒燙+楓葉啡金,就完成了!!!

就是最開始看到的那樣!

 

IMG_6126-side.jpg

 

螢幕快照 2016-11-11 下午3.35.59.png

(翻拍自 Glitz Hair 粉絲團)

 

經過一個月,莎菲真心掛保證,莎莎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師!

能夠準確根據你的需求,設計出剛剛好、恰恰好的髮型和髮色!

 

懶人如莎菲,真的只要晚上把頭髮吹乾,往外繞就好。

隔天還可以多睡30分鐘,不用吹!不用吹!不用吹!

用手隨意撥鬆就可以出門了!!!😻😻😻

溫塑燙讓我的髮型,就如偽電棒燙出來一樣,非常自然。

一染完的摩卡色系,越來越顯色,越來越美(我是說髮色!)

 

IMG_6701.JPG

IMG_6702.JPG

IMG_6703.JPG

 

染燙完頭髮,朋友都說非常顯白,捲度很自然,顏色很好看,很適合莎菲。

 

我想說的是,染燙費用從來不是小數目,

又要花很多時間坐在椅子上,搞的腰酸背痛,

不就是希望自己變漂亮、變得更有自信嗎。

 

因此,一個了解自己髮性,能根據需求設計出髮型的設計師,非常重要!

莎菲已經決定要追隨她,當然也要金莎莎推薦給你們喔!

 

設計師資訊:

莎莎會不定期的分享作品喔:Instagram   

如果有髮型的問題,想先諮詢,可以加 Line ID :  sasahair0416

 

要找金莎莎,請到 Glitz Hair 

 

IMG_6182.JPG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-2號  

電話:(04)2320-28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pphir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